气候变迁与能源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学术委员会  科研团队  技术研发  海峡两岸论坛  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海峡两岸论坛>>最新信息>>正文
2019年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特别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2020-06-30 15:59

    5月15日,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特别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理事长谢克昌院士,副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副理事长、北京科技大学原校长张欣欣,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董事长、台湾方面理事会理事长简又新及中国工程院、华北电力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理事单位的专家教授等20余人出席会议。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秘书长、青科大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主持。
 
    台北大学李育明教授就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2019年)及“两岸绿色能源峰会”筹备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会议讨论商定了论坛第十五届年会及“两岸绿色能源峰会”的学术交流专题与大陆方面拟请参会代表;决定增补中国工程院陈勇院士、周守为院士为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胡芸教授、青岛科技大学聂广明副教授为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叶代启教授作为第十六届论坛年会(2020年)承办方代表进行了致辞。
 
    与会嘉宾还共同见证了青岛科技大学气候变迁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与中石化节能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研发中心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