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迁与能源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学术委员会  科研团队  技术研发  海峡两岸论坛  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青岛科技大学直属的研究机构,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以国家、区域及相关行业应对气候变化与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孵化为特色的专业研究与孵化机构,谢克昌院士为研究院荣誉院长、首席科学家。研究院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博士后人才进站后,学校将积极支持和鼓励获聘人员申请和主持各类科研项目。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我校在职人员的相应福利待遇,工资和保险按国家、省市和我校有关规定发放(在职博士后原单位保留工资关系的除外),并按照相关政策文件享受青岛市博士后各种资助及补贴待遇。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