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迁与能源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学术委员会  科研团队  技术研发  海峡两岸论坛  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人才招聘

 

 青岛科技大学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与谢克昌院士工作站联合

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2、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3、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4、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并在该领域取得一定学术成果;

5具有积极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为人正派,踏实勤奋。

二、招聘专业范围

氢能利用、能源大数据开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学工程、环保新技术与装备、能源经济等方向,也欢迎相关交叉学科的博士应聘。

三、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我校在职人员的相应福利待遇,工资和保险按国家、省市和我校有关规定发放(在职博士后原单位保留工资关系的除外)。

2、按照相关政策文件享受青岛市博士后各种资助及补贴待遇。青岛市补贴包括(具体情况按照青岛市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1)每人每年6万元生活和住房补贴,以实际在站月数计算,最多申领24个月。

2)进站后承担具有创新性或创业前景应用研究项目的,经过专家评审后,可一次性申领5万元项目启动资金。

3)出站后留青工作或留青创业,可申领25万元安家补贴。

4)出站后留青创业,在创办企业实际运行六个月后,根据创业项目的规模和进度,分别给予50万元,100万元,150万元的创业资助。

  3、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可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获得奖励。

4、博士后出站后,考核优秀者将优先推荐到青岛科技大学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工作,根据个人的累积业绩推荐应聘学校讲师、副教授和教授职位。同时推荐申请青岛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计划,并根据个人的累积业绩享受青岛科技大学对高层次人才在人才补贴、购房补贴和安家补贴方面的奖励。具体条件参照青岛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

5、博士后工作期间,学校将积极支持和鼓励获聘人员申请和主持各类科研项目。

四、单位简介:

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是青岛科技大学直属的研究机构,以绿色环保为主题,以国家、区域及相关行业应对气候变化与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需求为导向,以新能源与环保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孵化为特色的专业研究与孵化机构,谢克昌院士为研究院荣誉院长、首席科学家。主要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单位优质科研资源及核心技术团队,联合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充分发挥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及对德合作平台优势,加强国际、港澳台及国内交流与合作,开展能源与环保领域技术研究。

    五、报名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pdf格式的个人简历(个人照片、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领域、代表性成果及未来工作设想)、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论文及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有关材料发至招聘邮箱:bingchengl@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五个工作日未见回复请电话联系。

注:具体进站程序请参考: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

https://renshi.qust.edu.cn/info/1214/1265.htm

联系人:刘炳成;联系电话:13061234868

 

 

 

版权所有:学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