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迁与能源研究院
 首页  研究院简介  学术委员会  科研团队  技术研发  海峡两岸论坛  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简介>>研究院动态>>正文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
2021-12-03 14:05 刘少慧  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122日下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宪峰一行到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山东省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马连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再峰主持。

  马连湘对楚宪峰一行来研究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平台建设,在工业软件、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向深化与市工信局的合作。学校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要落实好相关工作,为青岛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科大力量。

  楚宪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围绕青岛市“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介绍了青岛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主攻方向等情况。他表示,要继续强化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借助学校人才和科研优势,助力青岛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胜详细汇报了研究院和山东省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会前,马连湘陪同楚宪峰一行实地考察了依托研究院建设的山东省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支撑建设团队重点围绕系统优化、工业节能、绿色平台研发、工业软件等大数据在工业领域中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山东省能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支撑建设团队核心成员、研究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和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